新闻中心

北京车辆报废年限是几年-一辆轿车的报废期限是多少年?

发布时间:2022-05-01 18:20:26

1、出租车最多只能使用 8 年。出租车有严格的退休生活。按照规定,各类出租车的正常使用寿命为8年,总使用寿命也为8年。没有扩展使用。如果出租车未到保质期,则将其转让给他人,不再是出租车。此类车的保质期仍为8年。再放手,车八年就要报废了。

2、私家车的使用寿命没有上限。作为家庭用车的“私家车”越来越多,“私家车”的使用寿命也越来越宽。按照规定,9座以下的非营运乘用车(包括轿车和越野车)正常使用寿命为16年,延长使用寿命为第16年至第20年。在此期间,每年进行两次检查。从第 21 年开始,它将是一个更新使用期。在此期间,每年将进行4次检查。总使用寿命没有上限。这意味着,如果您的“私家车”保养得好,它的各项性能都将达到车辆检验标准,这车可以一直用。北京车辆报废年限

3、其他车辆报废期限不同。各类车辆报废期限不同。乘用车中,大型商用客车的正常使用寿命为10年,延长2年。期间每年检查2次,延长期1~2年,总使用寿命14年。 9座以上的非营运乘用车正常使用寿命为10年,总使用寿命为20年。大型货车的正常使用寿命为10年,总使用寿命为14年,总质量1.8吨以上6吨以下的轻型卡车使用10年,总使用寿命为15年,1.8吨微型卡车的正常使用寿命为8年,不得延长,总使用年限为8年。北京民用车辆报废年限。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