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私家车报废补贴怎么领-北京私家车报废流程及补贴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2-05-01 18:20:38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及补贴方案如下:

一、以北京为例,汽车报废流程如下: 

第一步,到车管所营业厅排队,到受理窗口。提交以下材料:

1、《机动车登记、转让、注销/转入申请表》(公交单位委托人签字,私家车签字);北京私家车怎样申请报废车补贴

2、《机动车登记证》原件;车辆报废补贴在哪里领

3、《机动车驾驶证》;报废车补助去哪领

4、机动车号牌;车辆报废后补贴怎么领取

5、属于校车的,应当归还校车标志;15年老车怎么处理合适。

6、报废解体的,还应提供《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原件,还应提供《机动车报检记录表》原件。

7、被监管车辆;

8、车辆因质量问题退回的,还应提供机动车制造商或经销商出具的退货证明原件;

9、如果车辆未在中国境内使用因故,还应提供出境证明复印件或海关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车辆进(出)境(出境)许可证(销售)许可证通知书》原件;

10、如登记机动车被吊销执照,提供《公安交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理取消决定书》和《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原件;

11、对非法集装(组装)或者符合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被没收强制报废的,提供的机动车为依法扣押的法律文书复印件和《报废回收证明书》原件;

12、办理代理人登记的,还应当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原件。

第二步,在受理窗口领取取消凭证。北京车辆报废

北京汽车报废网

二、汽车提前报废补贴方案:

1.报废重卡补贴标准为每辆人民币3000元。

2、报废中型货车,每车补贴人民币3000元。

3、报废轻型卡车,每辆补贴人民币2000元。

4、报废微型卡车每辆将获得人民币1000元的补贴。北京轿车报废真的补贴一万八吗

5、报废大型客车,每辆补贴人民币3000元。北京私家车报废能给多少钱

6、报废中型客车,每辆补贴人民币2500元。

7、报废小型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000元。

8、报废微型乘用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500元。北京私家车报废流程及补贴

9、排量1.35升及以上的报废汽车,每辆补贴人民币3500元。

10、排量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的报废汽车,每辆车补贴人民币3000元。

11、对排量小于1升的报废汽车和特种作业车,每车补贴人民币2500元。

《机动车登记管理办法》规定: 拿着报废证明去哪里领补贴。

第二十七条 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机动车所有人在将机动车出售给销售单位时,应当填写申请表。机动车回收企业。提交机动车登记证、车牌号和驾驶证。机动车回收企业应当对机动车进行确认、拆除,并向机动车所有人出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报废校车、大型客车、货车等营运车辆,由车辆管理处监督拆除。

机动车回收企业应当在机动车解体后七日内,将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车牌、驾驶证及《报废机动车回收证》复印件提交给车辆管理处。车辆申请注销登记。

车辆管理处应当自受理之日起1日内对提交的证件和凭证进行审核,收回机动车登记证、车牌、行驶证,并出具注销证明。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