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2价格-2022年北京报废车补贴

发布时间:2022-07-11 17:43:41
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2价格-2022年北京报废车补贴
 
    北京市:“以旧换新”购买新能源汽车最高补贴1万元
6月2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北京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的实施方案》,指出针对汽车等高端供应链保障需求,给予一定财政补贴,并充分利用产业引导基金等手段,推动一批新能源汽车在现代化首都都市圈落地。
在促进汽车等大宗消费方面,该文件提出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出台促进二手车流通若干措施,完善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政策,2022年底前对报废或转出本市注册登记在本人名下1年以上的乘用车,在本市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乘用新车,并在本市上牌的个人消费者给予不超过1万元/台补贴,所需资金由市区两级财政分别负担50%。
 
 
北京汽车报废新规

 报废车年限和里程限制:

1、私家车包括5座轿车和7座SUV。非营运小微车无使用寿命,行驶里程60万公里。国家将导致它们被报废。车龄超过15年,行驶里程未达到60万公里的,需要每年进行两次年检,不合格的车辆将强制报废。
2、出租车的使用寿命为8年。时间一到,就会被迫报废。
3、国产皮卡被迫报废15年。
4、中型出租车的使用寿命为10年。当达到使用寿命时,将被强制报废。
5、重型、中型和轻型卡车的使用寿命为15年。时间一到,就会被迫报废。
6、半挂牵引车的使用寿命为15年。时间一到,就会被迫报废。
7、小型货车的使用寿命为 12 年。时间一到,面包车就被强行报废。
8、经维修调整后,仍不符合机动车使用安全技术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
9、检验期满后连续三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
10、排入大气的污染物、噪声经修理、调整或者采用控制技术后仍不符合在用机动车国家标准有关要求的,强制报废。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