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一天申请的汽车报废补贴为什么我的还未到账?

发布时间:2020-09-12 17:14:49
汽车报废补贴

很多申领汽车报废补贴的车主会有这种疑问,为什么同一天申请的汽车报废补贴款,其他人的已经到账,而我的仍未到账?其实这种情况很普遍,有的后申请的车主已经拿到补贴了,为什么我还没有拿到,其实这只是时间问题,若您申请汽车报废补贴的每一步都对,那么就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而官方给出的回答是:若您的汽车报废补贴申请通过了审核,且同一天申请的其他人的补贴款已经到账,而您的未到账,一般是您的银行账户错误或异常(请参见“什么是银行账户错误或异常”)导致的。

*温馨提醒:由于部分车主的银行账户在补贴到账后并不会提示,建议车主主动查询补贴款项是否到账。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