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异地年检、异地办理汽车报废能领补贴吗?

发布时间:2020-09-12 17:59:08
汽车报废补贴

答:异地年检合格的车辆,除大客车外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补助政策。符合条件指在异地检车前,需要到车管所办理异地年检委托书,车主持委托书到异地进行年检。注销或被吊销单位的承继人可依照政策规定领取补助资金(承继人必须提供法院判决书或具有法律效力的公证书证明其系车辆合法所有者的身份)。因特殊原因在异地报废的车主申领补助,须提交说明异地报废原因的书面材料,提供异地《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原件)、公安交管局开具的《注销机动车登记决定书》和《注销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报废车补贴网是一家专注我国汽车报废补贴政策发布更新,汽车报废补贴申领流程及补贴领取周期,帮助全国车主了解汽车报废补贴方面的知识的政策发布网站,主要是为了让车主更方便的了解自己当地汽车报废补贴,让车主不必再为了查询汽车报废补贴而烦恼,车主会在本站找到全国所有城市发布的补贴政策信息,让车主第一时间知道自己的汽车是否有报废补贴。

汽车报废补贴、机动车报废补助、车辆报废补贴、国三汽车报废补贴2020、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标准、报废车补贴网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