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私家车报废就给200块钱北京-北京的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2-05-01 18:20:06

直接报废会有补贴。我是朝阳区的。我跑的几辆车去朝阳小云路。在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办妥手续。先打电话咨询,不同型号价格不同。现在新车补贴可能会取消,只有报废汽车补贴。各区县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

轿车,不分品牌、车型、排量,小车钱少,大车钱多。具体年龄和模特补贴有表格。你一眼就可以看到它。

你打算买一辆新车吗?你为什么不在城里卖车?您将通过持有车牌购买一辆新车。你不能给它几千美元的废品,所以仔细考虑一下。​

​如果一辆私家车报废,它会得到一美元,北京报废汽车要多少钱?

报废汽车具体补贴标准如下:

提前报废奖励补贴标准:

1、报废重卡补贴标准为每辆人民币1元。

2、报废中型货车,每车补贴人民币1元。

3、报废轻型卡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元。

4、报废微型卡车每辆将获得人民币1元的补贴。

5、报废大型客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元。

6、报废中型客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元。

7、报废小型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元。

8、报废微型乘用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元。北京车辆报废

9、排量1.35升及以上的报废汽车,每辆补贴人民币1元。

10、排量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的报废汽车,每辆车补贴人民币1元。

11、对排量1升及以下的报废汽车和特种作业车,每车补贴人民币1元。

补贴公告:

1、当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出售给报废汽车回收公司的车辆,车辆使用年限超过6年(含6年)且未满15年,且车龄较大4.8米以上(含4.8米)和7.5米以下同年更新的农村乘用车补贴标准为每辆人民币1元。

2、使用8年以上(含8年)且未满15年,并于当年更新的城市公交车,补贴标准为每车1元。

3、对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和15年以下的重型卡车,补贴标准为每辆人民币1元。不含动力装置的全挂车和半挂车不纳入补贴范围。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