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私家车报废补贴

发布时间:2020-09-23 15:44:34



北京国三私家车报废补贴在北京车主的千呼万唤中,终于即将在十月一前后将要出台了,而此次北京国三货车报废补贴剔除了轻型货车,只针对北京国三中型及重型货车报废给予补贴,此次符合标准的车辆在北京市登记的一共有三万多台,补贴期限为一年的时间,车主不要感觉这一年的时间有多长,其实能拿到高额报废补贴的时间只有年前报废才可以,年后报废只能拿到一半的补贴,所以有符合标准的车辆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废。

北京国三私家车报废补贴此次补贴价格分别为最高的13年注册登记的重型柴油货车补贴价格是3.8万元。最低的则是2008年及之前注册登记的中型柴油货车报废补贴1.2万元。如果您的车辆符合标准,一定要及时办理报废,千万不要等到第二阶段办理,那样补贴价格就会降低一半。注意:此次天津国三货车报废补贴标准不包括2021年6月30日前(含)的车辆,所以车主在查询自己车辆有没有补贴时千万要注意这一点。

天津国三私家车报废补贴,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柴油货车报废补贴,北京报废车回收电话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