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动车报废补贴有吗-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标准

发布时间:2022-07-18 14:37:52
机动车报废补贴有吗-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标准


 
业内预计,2025年、2030年我国报废汽车数量分别将超2000万辆和2800万辆,相应的可再生资源量将分别达5000万吨和7000万吨。这些废旧汽车如被有效利用,不仅会节约巨大的资源,还能减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促进再生资源综合回收利用。
 
所以说,机动车报废对我们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是有很大的积极影响的,国家是鼓励机动车报废的,2022年机动车报废补贴截止到目前是没有的,上一次的机动车报废补贴是在2021年12月31日结束的,目前虽说没有机动车报废补贴但是有机动车报废企业提供的残值钱,残值钱的多少具体是要看报废车的具体情况的。
 
机动车报废补贴有吗-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标准
《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
 
第四条 已注册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强制报废,其所有人应当将机动车交售给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由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按规定进行登记、拆解、销毁等处理,并将报废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交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注销:
(一)达到本规定第五条规定使用年限的;
(二)经修理和调整仍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三)经修理和调整或者采用控制技术后,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或者噪声仍不符合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四)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

汽车报废补贴 | 国三汽车报废补贴2022 | 私家车车报废补贴 | 北京报废车补贴 | 机动车报废补助 | 北京货车报废补贴 | 最新汽车报废补贴 | 私家车报废补贴 | 柴油车报废补贴 | 北京国三报废补贴2022 | 北京国三柴油车报废补贴 | 2022年国三报废补贴 | 汽车报废补贴流程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